0316-7214068 13903166232 13931620888 销售:13930668888
特色服务
  • 按分类顺序排列
  • 暂无分类

长城医疗器械品牌荣誉

我单位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更多>>

品牌经营理念

愿景:打造中国医疗器械第一品牌 品牌口号:享受高尚环保空间 经营哲学:尊重员工 以人为本 求真务实 振业兴国 理念:创造超一流的医疗器械 营造健康高尚的医疗空间 精神:团结 创新 博爱 同心互融 合力共赢 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 为客户创造利益 为股东创造财富 为社会创造价值 经营宗旨:诚信是金 创新为魂 求真务实 勇为人先 产品理念:原创设计 至臻完美 精益求精 人才理念:尚德举贤 任人唯才 财富共享

更多>>

医用床可以怎么样进行分类

平时小编就特别不喜欢去医院,也希望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一旦遇到了什么事情,医院可以帮助你走出疾病。在医院中使用到很多的就是医用床了,医用床可以怎么分类呢?

更多>>

企业的文化

使命与愿景:致力于健康事业,成为受尊敬的医疗器械企业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创新进取、以奋斗者为本。

更多>>

怎么挑选一个合适的轮椅呢?

轮椅是肢体功能存在障碍或其他原因所致行动障碍的人的一种代步移动工具,市面上销售的轮椅五花八门,那么怎么挑选一个合适的轮椅呢?

更多>>

霸州市长城医用设备实景

我单位位于北京三环路玉泉营环岛正南106国道78公里处,交通非常便利,京九铁路、京保铁路、112国道、106国道横贯我市境内,开车一小时可到达首都机场和天津机场。北京市公共汽车943路直达我市10分钟一趟,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几千万元支持发展,现新建办公楼5800平方米,新建钢结构框架车间46000平方米现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创建于1986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二十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国内外用户的大力支持下,不断进行新的跨跃。

更多>>

长城医用设备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实景

我单位现有干部职工89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占30%,现注册资金壹亿壹仟捌佰万元,总资产2.9亿元,占地36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三个车间三幢办公楼,总建筑面积10700平方米。年创产值可达2.3亿元。现有各类设备496台套,其中投巨资购买的日本天田数控板金加工中心和德国ABB的全自动焊接机器人在国内领先与世界同步,购入的国内先进的超声波除锈设备,该设备除锈后静电喷塑可达到永不生锈的目的。设备先进、管理规范、质量稳定、选材精良、做工精细、服务周到,在国内信誉卓

更多>>

医院该如何选择高档医用病床

现在医院在经营方面也开始下功夫,毕竟现在已经不是过去式的只有公立医院,随着私立医院的增多,医院间的竞争力也开始加大。而在医院设备方面,如医用病床等设施的选择也开始从最初的以价格便宜为主逐渐向中高端产品移动,所以高档医用病床开始越来越多的被医院采购。

更多>>

长城医疗经理致辞

我单位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连续16年被省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连续13年被市人民政府授予“质量信的过单位”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授予“AAA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被廊坊市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授予“纳税信用A级单位”荣誉称号

更多>>

先进的生产设备,品质的保证

我们现有各类设备496台套,其中投巨资购买的日本天田数控板金加工中心和德国ABB的全自动焊接机器人在国内领先与世界同步,购入的国内先进的超声波除锈设备,该设备除锈后静电喷塑可达到永不生锈的目的。设备先进、管理规范、质量稳定、选材精良、做工精细、服务周到,在国内信誉卓著,在国际美名扬四海。

更多>>

长城医疗品牌形象

团结求实、创新高效是我们的品牌精神; 追求完美、永不满足是我们的质量目标; 诚实守信、服务至上是我们的经营宗旨; 立足国内、面向世界使我们的发展战略。

更多>>

全国部分客户名录

1.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 97.沈阳209医院 2.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 98.沈阳245医院 3.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 99.鞍山市第四医院 4.卫生部北京医院 100.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2医院 5.北京市武警二院 101.本溪钢铁总医院 6.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102.吉林市中心医院 7.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 103.通化市中心医院

更多>>

输液椅特点

椅架采用优质钢管弯制焊接而成.管材厚度1.2mm.

更多>>

医用车的优点和适用范围

移动方便,快速调节。操控方便,可迅速到达医护点现场使用。

更多>>

危险化学品存储柜和保险柜的区别

保险柜是否可以替代有毒有害药品柜?

更多>>

不锈钢泡镊桶锈迹清除方法

我们一般使用除锈剂浸泡后按照常规清洗。有时锈迹顽固,供应室使用风油精擦拭,效果也不错。如果锈迹处已有凹痕。此处锈迹一般很难去除。

更多>>

医用床的结构设计怎么样

在医疗设备之中,产品是非常的多,但是又显得每个都很重要都是不能少的,就比如医用床吧,生病住院都是需要的,地下还有轮子,病人出现情况时可以直接推进手术室。

更多>>

© 2024 霸州市长城医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香河家具   访问量:718462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冀ICP备19000832号

二维码 0316-7214068 13903166232 1393162088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